香蕉的营养功效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大家都看过一部叫做《神偷奶爸》的大电影吧,这部电影轻松又搞笑,票房可是卖的很好的呀!不少人都很喜欢里面又萌又黄的小黄人,大家都知道小黄人是很喜欢吃香蕉的,为了一根香蕉,几个小黄人都可以争夺很久呀!那萌萌的小黄人们这么爱吃的香蕉到底有什么功效,下面跟着养生专家一起看看吧!


1、消除瘙痒

如果是感染了细菌,然后有了皮肤病,那可是痒的难受的呀!尤其是上班或者在外面见客人的时候,痒起来那是多么的尴尬呀!香蕉皮中含有抑制细菌生长繁殖的蕉皮素,脚汗、手足癣等引起的皮肤瘙痒症都可用香蕉皮贴敷患处,消除瘙痒。让你不再尴尬,轻轻松松哦!


2、防治抑郁症

长期不开心的人很容易就会患上抑郁症,香蕉含有一定量5-羟色胺及合成5-羟色胺的物质,能使人心境变得舒畅,有助防治抑郁症。有了香蕉,老爸老妈就再也不会担心你因为抑郁症而嫁不出去,或者娶不到老婆了。


3、防便秘

如果你便秘,相信很多人都会给你建议,吃条香蕉进去吧!的确,香蕉富含膳食纤维中的果胶,可促进肠蠕动,使排便顺畅,坚持晚上睡觉前吃一根香蕉可以有效缓解习惯性便秘。便秘问题就这么简单的解决了哦!


以上就是介绍的香蕉的三大功效了,看电影里的小黄人经常吃香蕉,每天的都开开心心的,无忧无虑的,我们也可以多吃吃香蕉,不单止可以防止忧郁,还有防便秘,去瘙痒这些养生功效呀!而且香蕉也不贵,很普通的水果,经常有的买,大家一定要多吃吃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