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高品质的生活是要拥有健康的身体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更好的对身体进行滋补,其中灵芝孢子粉就是对身体有很好滋补作用的食物,能很好的提高我们的身体免疫力,能让我们的变得更加的健康,但是想要更好的吸收到里面的营养价值一定要掌握好正确吃法,下面一起了解下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是怎样的。

1、开水冲服

灵芝孢子粉可以用开水冲服,也可以加一些蜂蜜,蜂蜜本身就有安神的作用,如果两者一起服用,不但不会感觉到孢子粉的怪味,而且,保健效果会更好。

2、混合菜汤

把灵芝孢子粉加到菜汤里,也完全可以。

3、干吃

灵芝狍子粉也可以直接干吃,但是空口吃容易引起灵芝孢子粉附着于肠壁,引起麻痹性肠梗阻,有些人吃下去后又原样拉了出来,做大便常规时还曾被误认为是“肝吸虫卵”。所以不提倡大家干吃。

含有丰富灵芝孢子油的灵芝孢子粉,有淡淡蚝味。味道微苦,冲水后苦味可以忽略。

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冲泡后色泽接近咖啡,于是很多人称其为“中国式咖啡”。灵芝孢子粉虽然是高贵的营养品,然而其贵而不骄,也是“混搭”的好材料。根据目前的研究证明,没有发现灵芝孢子粉与任何食物相克相冲,也就是说,食用灵芝孢子粉不用忌讳任何食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进行自由搭配。

食用体恒健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早起空腹喝一杯,清润肠道起精神

搭配早餐喝一杯,促进营养好吸收

午餐再来喝一杯,午后觉得不乏力

午后时光喝一杯,增加精神不会累

晚餐之前喝一杯,帮助营养好消化

睡前空腹喝一杯,护心安神好睡眠

另外尽量不要给儿童吃灵芝孢子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