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牛肝吗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孕妇是可以吃牛肝的,因为孕妇是可以吃动物肝脏的。孕妇要保证足够的营养,特别是铁元素及蛋白质的摄入量,多吃富含铁质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黑木耳,芝麻酱,大枣等,只要不过量食用就行。

孕妇是可以吃牛肝的,不会有影响的,牛肝是黄牛或水牛的肝脏,是一种优质完全蛋白质食品,富含优质蛋白、铁、铜及维生素A、B、C等,是治疗营养不良性贫血的主要食物,还具有良好的补肝明目的作用.。

1、 挑选技巧

上等的牛肚色白略带浅黄,粘液较多,有弹性,组织坚实,无硬块,无硬粒,无腐败味。

2、 保存方法

新鲜的羊排如果需要短期保存,可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室保存,一般可以保存3天左右。如果需要长时间的保存,可把羊排剁成块,放沸水锅内焯烫一下,捞出用冷水过凉,控净水分,用保鲜袋包裹好,放冰箱冷冻室内冷冻保存即可,一般可保鲜1个月左右不变质。

但是你要看它里面含有大量的胆固醇,所以孕妇还是尽量少吃比较好,孕妇的饮食最好是营养全面,并且非常均衡的食物,如果单方面的非常过量的话,很可能会导致孕妇肥胖症,最后造成孕妇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非常棘手的慢性疾病的出现,所以让你妈妈还是要注意孕妇的饮食,尽量以平常心澹为主不要大鱼大肉,以免造成婴儿的肥胖。平时运弗要多走动走动并且吃一些含有粗纤维比较高的食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