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芦荟敷脸的功效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爱美的女生肯定对芦荟很熟悉,市面上经常见到一些以芦荟为原料加工生产的各种护肤品,面膜啊等,但如果你要深入了解芦荟的话,你就会知道那些经过加工的,都没有原生态的好,特别是芦荟汁对皮肤特别的滋养,女生最爱的肯定是自己的脸蛋,整天往脸上涂抹很多名贵的护肤品、面膜和乱七八糟的保养品,其实这些都不如用芦荟直接敷脸上效果来的直接,那用芦荟敷脸的功效怎么样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好好研究一番。

芦荟4.jpg

芦荟鲜叶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翠叶芦荟,即库拉索芦荟,用它来敷脸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芦荟可滋养皮肤,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对头发也同样有效,能使头发保持湿润光滑,预防脱发。

用芦荟敷脸,具有营养保湿、防晒、清洁、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而且芦荟可全面调节人体的免疫力,可使一些病不治自愈。芦荟可促进细胞的再生,使受伤和硬化的人体组织恢复健康。芦荟可促进人体内的血压循环,排出体内毒素。芦荟被称之为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的宝库,可补充人体所需的这些物质元素。特别是如果肤质是容易出油长痘的用芦荟敷脸是比较好的。

我觉得,新鲜芦荟质地柔滑,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美容护肤品,富含人体皮肤所需的祛痘消炎物质,能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芦荟凝胶能增进水分渗透,它能渗入皮肤表层,使水分直接进入组织。芦荟凝胶增加对皮肤的渗透是由于水解,咬合及增加化合物的溶解度,使其增进对皮肤的渗透。而多糖及粘浆作为咬合封层形成坚固的复盖层,能阻止皮肤表层水分的蒸发。简单又廉价,不妨一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