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丸什么时候吃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属于女性专属的营养品可真是数不胜数,但是说起其中知名度最高的,那就数阿胶和乌鸡白凤丸最为出名了,阿胶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乌鸡白凤丸,了解的可不多,有促进造血和止血作用,胞总数下降的恢复,提高失血小鼠的血红蛋白含量,缩短小鼠出血时间和血浆复钙时间, 具有雌激素样作用,本品可增加雌鼠子宫重量,增高大鼠子宫指数和雌二醇含量,动物出现动情期的比率增多,乌鸡白凤丸什么时候吃合适呢?

乌鸡白凤丸什么时候吃

忌食寒凉、生冷食物。服药期间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不宜同时服用藜芦、五灵脂、皂荚或其制剂。感冒时不宜服用本药。月经过多者不宜服用本药,带下量多气臭者应去医院就诊。平素月经正常,突然出现月经量少,或月经错后,或阴道不规则出血应去医院就诊。.按照用法用量服用,长期服用应向医师咨询。服药二周症状无改善,应去医院就诊。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本品性状一旦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乌鸡白凤丸是补气、养血、调经、止带、阴阳双补的成药,使用范围很广,而恰恰正因为此,乌鸡白凤丸在治疗疾病方面针对性又不强,也就是说,它并非妇科特效药。例如,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虽然多数人症状相似,但起因却不尽相同,可以由气虚、阴虚内热、肝热等因素导致。一般中医对于气虚导致的月经不调,用补中益气丸治疗;对于阴虚内热、即血热导致的月经不调,用两地汤治疗;对于肝热导致的月经不调,则用丹逍遥丸,来治疗。三者均不用乌鸡白凤丸。

乌鸡白凤丸,月经前后都可以使用,乌鸡白凤丸,一般情况下服用:从月经第五天开始服用,服用20天。连续服用3个月,近年来人们通过对该药的研究,发现乌鸡白凤丸,还有好多新用途,患有以下病症的男士,也可适当服用。 慢性肝炎:药理实验证明,乌鸡白凤丸对四氯化碳肝损伤引起的血清谷丙转氨酶升高有明显的降低作用。提示该品能增强肝脏解毒功能,促进肝糖元和蛋白质的合成代谢,从而对肝损伤起保护作用。临床上用该品内服,每次1丸,每日3次,疗程一至六个月。对治疗慢性肝炎有较好疗效,特别是降低血清转氨酶作用较为明显。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