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大黄鱼价格吗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不知道大家平时都有没有帮家里人处理家务,比如说买菜做饭洗衣服等什么的,那再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了解大黄鱼吗,对,没错,就是大黄鱼,说真的,如果没有经常做家事儿,我想大多数人可能并不太清楚它的产地是哪里,它的作用又是什么,既然是鱼儿,那肯定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对我们的身体肯定有一定的好处,说了这么多,大黄鱼价格,你们知道是多少吗?

大黄鱼价格

大黄鱼所含营养元素能量97.00千卡;蛋白质17.70克;脂肪2.50克;碳水化合物0.80克;维生素A 10.00微克硫胺素0.03毫克;核黄素0.10毫克;烟酸1.90毫克;维生素E 1.13毫克;钙53.00毫克;磷174.00毫克,钾260.00毫克;钠120.30毫克;镁39.00毫克;铁0.70毫克;锌0.58毫克;硒42.57微克;铜0.04毫克,锰0.02毫克。并且黄鱼味甘咸、性平,入肝、肾二经,中医认为,黄鱼有和胃止血、益肾补虚、健脾开胃、安神止痢、益气填精之功效;对贫血、失眠、头晕、食欲不振及妇女产后体虚有良好疗效。

大黄鱼和小黄鱼的外形很相似,但大黄鱼个头比小黄鱼大,其尾柄的长度为尾柄高度的3倍多;臀鳍的第二鳍棘等于或大于眼径,鳞较小、组织紧密,背鳍与侧线间有鳞片8~9个;头大、口斜裂、头部眼睛较大。而小黄鱼体背较高,鳞片圆大、尾柄粗短,口宽上翘,眼睛较小。近期,大黄鱼的价格最高有60,最低有56,平均为58。大黄鱼体表:体态匀称,鳞片紧贴较完整,胸鳍、腹鳍、腹部呈金黄色或淡黄色,包括白鳞黄),背部呈黄褐色,有光泽。鳃:鳃丝清晰,呈鲜红色,粘液透明。眼球:眼球饱满,角膜清晰。气味:具有大黄鱼固有气味,无油污等异味。组织:肌肉坚实,富有弹性,内脏清晰、无腐烂。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