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西雷丸片是真是假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到底河西雷丸片是真是假,在了解河西雷形态特点,以及功效与作用后,我们要深入了解河西雷丸片这个药品的食用方式,以及给我们的影响,在治疗一定疾病的情况下,也能了解一味药材。掌握其作用,能够更好地了解河西雷丸片,在鉴别河西雷丸片的真假采用很多方式,我们能够更好的学会河西雷丸片的功效与作用,在治疗一下些疾病也有其独特的特点。能够让我们很好的领会河西雷丸片的真假。

 河西雷丸片是真是假

河西雷丸片具有以下几大功能:

1、软坚化瘤,快速缩小肿块: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多糖和雷丸素(雷丸蛋白酶),是21世纪最好的激酶抑制剂,能够直接抑制Aurora-A激酶的高表达,使癌细胞失去活性,枯萎凋亡,具有很强的软坚化瘤作用。肿块快速变软缩小。是多种肿瘤的临床一线用药,一般服用一个疗程就能明显见效,有效率高达96%。

2.利水渗湿,快速升白退水:河西雷丸片能促进人体恢复白蛋白的合成能力,抑制肾小管重吸收机能,升高白蛋白,降低球蛋白,使白蛋白与球蛋白的恢复正常,具有非常明显的利尿作用,并能促进钠、氯、钾等电解质的排出。用于小便不利,胸水、腹水、水肿等症,药性平和,利水而不伤正气,为利水渗湿要药。一般用药一周即可见小便增多,1-2个疗程即可退水。

3.减毒增效,快速激活免疫: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多糖,具有抗胸腺萎缩、抗脾脏增大和抑瘤生长的功能,能增强巨噬细胞吞噬功能,使环磷酰胺所引起的白细胞减少快速回升。有效地保护骨髓干细胞,诱生和促诱生干扰素,提升白细胞,减轻放化疗副反应,有效地减轻了放化疗引起的白细胞红细胞减少,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疲乏无力、精神萎靡、虚汗、嗜睡、发热、头晕、头痛、脱发、口干、口舌生疮等副作用。

4.润肠抑菌,快速通便排毒: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素等润肠抑菌成份,能够快速抑杀癌细胞,水解胃肠内癌毒、药物毒、食物毒、病虫体、肝毒、放化疗毒素等等有毒有害物质,使之不能再附着于胃肠壁上,及时随大小便排出体外。坚持服用1-2个疗程,就能够有效地调节胃肠菌群平衡,润肠通便,大大减少了体内毒素的沉积,癌毒及时排出体外,癌细胞就失去了复发转移的温床。

5消炎降酶,快速保肝退黄:手术放化疗伤肝伤肾,极易导致整个免疫系统崩溃,河西雷丸片含有钙、铝、镁、苯甲酸丁酯等多种微量元素,可有效降低四氯化碳、硫代乙酰胺、强的松等药物引起的肝肾损伤,快速降低肝损伤引起的GPT、ALT、AST、ALP、胆红素等指标升高。对肝炎、肝硬化合并肿瘤患者具有极好的保肝退黄效果。

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多糖和雷丸素(雷丸蛋白酶),能够直接抑制激酶的高表达,使癌细胞失去活性,枯萎凋亡,具有软坚化瘤作用。肿块快速变软缩小。是肝癌、、肺癌、食管癌、胃癌、鼻咽癌、肠癌、乳腺癌、膀胱癌、黑色素瘤、脑瘤、胆癌、骨癌等多种肿瘤的临床一线用药。利水渗湿,升白退水,河西雷丸片能促进人体恢复白蛋白的合成能力,抑制肾小管重吸收机能,降低球蛋白,具有利尿作用,并能促进钠、氯、钾等电解质的排出。用于小便不利,胸水、腹水、水肿等症,药性平和,利水而不伤正气,为利水渗湿要药。

减毒增效,激活免疫,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多糖,具有抗胸腺萎缩、抗脾脏增大和抑瘤生长的功能,能增强巨噬细胞吞噬功能,使环磷酰胺所引起的白细胞减少快速回升,保护骨髓干细胞,诱生和促诱生干扰素,提升白细胞,减轻放化疗副反应,有效地减轻放化疗引起的白细胞红细胞减少,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疲乏无力、精神萎靡、虚汗、嗜睡发热、头晕、头痛、脱发、口干、口舌生疮等副作用。润肠抑菌,通便排毒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素等润肠抑菌成分,能够快速抑杀癌细胞,水解胃肠内癌毒、药物毒、食物毒、病虫体、肝毒、放化疗毒素等等有毒有害物质,使之不能再附着于胃肠壁上,及时随大小便排出体外。能够有效地调节胃肠菌群平衡,润肠通便,大大减少了体内毒素的沉积,癌毒及时排出体外。

消炎降酶,保肝退黄手术放化疗伤肝伤肾,极易导致整个免疫系统崩溃,河西雷丸片含有钙、铝、镁、苯甲酸丁酯等多种微量元素,可有效降低四氯化碳、硫代乙酰胺、强的松等药物引起的肝肾损伤,快速降低肝损伤引起的GPT、ALT、AST、ALP、胆红素等指标升高。对肝炎、肝硬化合并肿瘤患者具有保肝退黄效果。益肺化痰,退热止咳。河西雷丸片富含雷丸素和雷丸多糖,既能利水渗湿,又具益肺健脾作用,对于手术放化疗后咳嗽痰多、肩背酸痛、高热不退、胸闷气喘、放射肺炎等症具有相当好的效果。镇静安神,改善睡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