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好药草乌头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娘因为便宜,去了南边,南边好,可惜就是太湿,大娘可受不得那么潮湿的天气,于是为了除湿吃了特别多南方的好吃的辣椒酱,还带回家好多分给我们,老公可高兴了,结果辣椒酱还没吃,大娘就因为吃辣太多上火了,长了个疖子,疼的不行,爷爷拿出草乌头研磨给大敷上马上见效了,那这止痛好药草乌头是什么呢,草乌头价格又是多少呢?

草乌头价格

草乌头,出唐·侯宁极《药谱》。又名草乌。为毛茛科植物北乌头或华乌头等的块根。主治风寒湿;关节疼痛;头风头痛;中风不遂;心腹冷痛;作痛;跌打损伤;瘀血肿痛;阴疽肿毒;麻醉止痛。辛,热,有大毒。入肝、脾经、祛风湿,散寒止痛,消肿。治风寒湿、关节疼痛,中风瘫痪,破伤风,偏正头痛,腹冷痛,癖气块。服用制草乌1.5-6克,宜久煎1小时以上。治阴疽肿毒,瘰疬初起。生草乌研末调敷,皮肤破损处不宜用。内服过量或煎煮不当,易致中毒。孕妇忌眼。反白芨、贝母、半夏。两种草乌头均含乌头碱、新乌头碱等。乌头碱对小鼠有镇痛作用,乌头总生物碱对兔、小鼠具抗炎作用;草乌头尚有局部麻醉作用。

草乌头价格一般在二十多块钱一公斤,我们可以去中药材市场买,不过最好是去正规的中药药店购买,我们那里可以询问专业的人帮我们挑选,也可以因为不同的用法向人家取得不同的建议,草乌头是一种非常好的中药,价格又不贵,所以我们要好好应用我们国家特色的中药,保护我们的中药瑰宝。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