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杏仁蛋糕做法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孩子来说,甜点是一定不能缺少的,邻居家的孩子就特别爱甜点,幸好他有一个好母亲做得一手好蛋糕,有幸我也有机会试吃到几次,味道确实不错,他特别喜欢吃杏仁蛋糕,所以我吃到最多的也是杏仁类的,味道确实不错,很多人喜欢吃不会做,杏仁是蔷薇科杏的种子,分为甜杏仁和苦杏仁,主要含有蛋白质、脂肪、糖、微量苦杏仁苷,这里就向大家分享下杏仁蛋糕做法的有关知识。

杏仁蛋糕做法

脂肪的组成中主要是油酸和亚油酸,可以说具有很好的营养成分。杏仁果为扁平卵形,一端圆,另一端尖,覆有褐色的薄皮。核仁含有20%的蛋白质,不含淀粉,磨碎、加压后,榨出的油脂,大约是本身重量的一半,杏仁油为淡黄色,虽然没有香味,但具有软化皮肤的功效。

用杏仁为主要原料做的蛋糕不仅味美,还有不少美容美颜的功效,其含有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对于小孩子的成长也有很多的好处。杏仁蛋糕的做法并不是很难,主要用到的就是面粉,鸡蛋,牛奶,黄油,杏仁,发酵粉,糖100克,盐这些家庭常备原料。先把杏仁粉、糖粉一起拌匀,然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之后将黄油溶化后加入搅拌均匀,再将一些低筋粉、泡打粉、奶香粉过筛后进入拌匀,装入裱花袋内挤入模具杯内8分满,以上下火180/160℃烘烤15分钟左右就可以出炉了,色泽金黄香味扑鼻还兼具营养全面,怪不得会受到追捧。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杏仁蛋糕制作方法简单用到的原料也随手可取,但是在制作过程中还是有一些注意点,比如黄油倒入的时候要控制温度不使其凝固,面粉过筛时避免有小颗粒等,这些是新手需要特别注意的,熟能生巧以后也就不是难事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