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爱吃的榴莲的榴莲树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般说是少人喜臭的吃的,说臭的吃的是不健康的其实不是正确的,臭的吃的有的就是天然这样的,比如说很多人都爱吃的榴莲,尤其是去南方的时候总是有很好吃的榴莲可以买到,可以满足榴莲吃货的口服,榴莲现在还被做成蛋糕,饼干和糖,这样就更能满足喜爱吃榴莲的人了,但是榴莲是长在哪里的呢,是榴莲树吗,那榴莲树又是怎样的呢?

榴莲树

榴莲树,常绿乔木。叶子长椭圆形,表面光滑,背面生鳞片。果实球形,表面有很多硬刺,果肉味美,为热带著名果品之一。原产马来西亚,我国广东﹑海南也有。榴莲是木柿科植物,为热带最高大的果树,树干高达二十五米至四十米。一棵树每年可产八十个榴莲。榴莲从树上摘下来后,十天就可成熟。泰国榴莲有二百个品种,目前普遍种植的有六十至八十种。其中最著名的有三种:轻型种有伊銮、胶伦通、春富诗、金枕和差尼、四、五年后结果;中型种有长柄和谷,六至八年结果;重型种有甘邦和伊纳,八年结果。它们每年结果一次,成熟时间先后相差一、二个月!

榴莲树的果实就是榴莲了,榴莲是水果之王,虽然味道奇怪,其实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而且榴莲果肉不仅是香甜,而且有很丰富的营养,对小孩和女人是十分好的营养品,所以大家现在就应该了解榴莲树和榴莲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