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榴莲壳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榴莲,其实是我不想闻到的东西,因为它的味道能让我反胃,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吃它的,一般吃榴莲,都吃果肉,没想到壳还能吃,榴莲是一种巨型的热带常绿乔木,叶片长圆,顶端较尖,聚伞花序,花色淡黄,果实足球大小,果皮坚实,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种皮的肉包组成,肉色淡黄,粘性多汁是一种极具经济价值的水果,那么榴莲壳怎么吃呢?一起看看吧!

榴莲壳怎么吃

榴莲壳的吃法:从超市买个三黄鸡。把鸡洗净切成块。注意把这些爪子和鸡屁股都切掉。开锅把水煮沸,然后把鸡块加入沸水中飞水。煮十分钟左右从锅中捞出待用。其实在煮鸡肉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准备好榴莲壳。当然,那些硬硬的有丁丁的外壳是不是要的,从榴莲壳中沿壳边取下白色的内层嫩肉。像上面一样,将榴莲壳切成段,再从小段的壳中取下内层是比较容易的。在沙锅底先放入姜片,再将榴莲壳(应该叫皮了吧)放入,加入红枣和枸杞(我这次没有了红枣用香菇了),最后再放入鸡肉。加入一定量的水,水尽量多勿少。

盖上盖子开大火煮沸后改小火慢慢煲。注意大火煮沸时水会溢出,一定要注意安全了。水沸后将盖拿掉,随时注意观察不要将水煮太干了。煮一到二小时,好了后端出煲好的汤吧。这个汤煲出来后其实没有榴莲味了,却特别的清淡又很香。最近牙龈出血,要吃得很清淡的。当太清淡了咱吃不下饭,最后是冬瓜加入酱油了,看咱今天的菜肴。

榴莲壳的功效:榴莲壳又叫榴莲皮、韶子壳、麝香猫果壳,榴莲壳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补肾壮阳的功效,榴莲壳有治疗腹部寒凉、精血亏虚须发早白的作用,食法有榴莲壳排骨汤、榴莲壳乌鸡汤、榴莲壳玉米大骨汤。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