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舍的官网上有些什么介绍呢?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不同于以前的,不仅仅是科学的进步,还有人的生活习惯也在进步,近年来,流行的足不出户却买遍全世界,当然,化妆品也不例外,柚子舍,从2010年10月10日创立,与战略合作伙伴暨南大学基因生物研究中心深度合作,利用先进的生物基因技术融合在护肤品内,同时以不添加对皮肤有害的成分为特点,真正实现安全护肤,那么,柚子舍的官网上有些什么介绍呢?

柚子舍官网

年轻、自信,迷人魅力,诠释女性不可抵挡的美,柚子舍,从核心成分、水、制造工艺,到容具及包装,集中了无数护肤专家研究成果;采用领先科技和顶级化妆品原料,秉承天然、高品质、卓越功效的品牌理念,成为您皮肤健康靓丽的有力保障。全新护肤科技,享受完美护肤体验!

柚子舍网站于2010年10月10日10时10分正式上线。拥有全新护肤科技,针对25-40岁年龄层的时尚女性肌肤问题的需求,专业的美容医师护理方案,多年的专业美容、女性消费品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激情务实、充满理想的创业团队一齐打造的专业化妆品品牌。科技,天然,无添加是柚子舍系列的最大特征。

柚子舍无添加护肤的三大成分特征,以凝胶为基础原料,取代了传统化妆品中的油性成分,把凝胶成分中的粘质体,通过生化技术合成了肌肤所需要的细胞间脂质。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合成物;无油性成分、无合成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杀菌剂、无防腐剂等。

强化角质层,提高保湿能力,皮肤细胞膜内的有用营养成分层层渗透至肌肤深处,促进细胞自身的活化性,由内而外改善色斑、皱纹、暗淡无光等各种皮肤问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