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虫草三参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这种药物其实是三种药物的混合物,在现代医学当中经常把这三种药材放在胶囊当中,用水送服,金虫草三参是运用先进的纳米分离细胞提纯技术,把西藏冬虫夏草以及三参(西洋参、人参、党参)完全融入一体,提纯出一种叫做JCC活性肽,这种活性肽具备了西藏冬虫夏草以及三参的全部功效,弥补了各自成分的不足点,从而达到药理上的全面治疗,那么金虫草三参到底是什么呢?

金虫草三参

吃一粒金虫草三参,就相当于服用3克西藏冬虫夏草、5克西洋参、人参、党参,既能在短时间内使您的体力、精力、活力大幅提升,又能从根本上解决机能衰退引起的一切问题,非常适合快节奏的现代人服用,金虫草三参功效编辑冬季进补,三参有别。三参即西洋参、人参、党参,三者均为秋冬进补的常用中药。中医认为,三参均入肺脾肾三经,都为益气药,具有补气健脾,益肺生津之效,常用于各种气虚不足或气津两伤之症。

但三者药力有强弱之别,西洋参性寒,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用于气虚阴亏,内热。人参为补气之上品,可大补元气,挽救虚脱,功效显著,并能安神定志。党参主要功能为补中益气,兼能养血,常用作人参的代用品,但其性平而柔润,无庸滞之弊,生津作用较党参为好,尤宜于热病后津伤阳亏之症。金虫草三参经过科学配比和调配,浓缩出普通药效8—10倍的新型制剂,金虫草三参中的冬虫夏草及人参提取物让肾得到良好的滋养,为肾动脉的恢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男性功能和前列腺功能恢复如初。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