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虫草双参胶囊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古时,人们常常想调理自身的时候,需要花费众多的时间在熬制那些宁神补气的汤药,久而久之,人们也就懒得去制作,而如今,胶囊、药片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格局,金虫草,其主要的化学成分药理,药效与野生冬虫夏草极为相似,经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分析室,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理化测试中心等权威部门的检测表明,北虫草的一些主要营养及药物成份如虫草素、虫草多糖、蛋白质等还要高于冬虫夏草,那么金虫草双参胶囊有用吗?

金虫草双参胶囊

金虫草双参胶囊是有用的。金虫草胶囊是以道家千年养生补肾秘方为基础,以藏北冬虫夏草、长白山人参、党参、西藏红景天、宁夏枸杞为主方,经先进的二次分离技术、活体采集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具有补肾、活血、清毒之功效。适应人群:感觉到疲乏无力、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多梦、过早出现白发等有肾虚症状的人。有小便无力,尿频、尿急、尿痛且性能力下降的前列腺患者。用法用量:每天两粒,一天服用一次,一盒为一个疗程。

药理作用:通过激活肾细胞,扶正固本,全面调理,使人体各机能整体提升,并逐步恢复自然年轻态。原双参胶囊现已经升级为第二代金虫草三参胶囊。金虫草三参胶囊运用先进的纳米分离细胞提纯技术,把西藏冬虫夏草以及三参完全融入一体,提纯出一种叫做JCC活性肽。这种活性肽具备了西藏冬虫夏草以及三参的全部功效,弥补了各自成分的不足点,从而达到药理上的全面治疗。吃一粒金虫草三参胶囊,就相当于服用3克西藏冬虫夏草、5克西洋参、人参、党参。既能在短时间内使您的体力、精力、活力大幅提升,又能从根本上解决机能衰退引起的一切问题,非常适合快节奏的现代人服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