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吊瓜子价格与功效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吊瓜子,这种瓜子,不仅能当零食吃,而且还能当药材,不过吊瓜子价格也不便宜,市上买三十多块一斤,所以不要把它当零食吃,只能当药材,不然会花很多钱的,不过要是条件允许,也可以买的,吊瓜子样子有些像西瓜籽,大小形状都差不多,但是它比西瓜籽更饱满、颜色也更灰暗,最主要,就是吊瓜子两头的那头是开,现在知道吊瓜子价格了,那它功效是什么?

吊瓜子价格

吊瓜子(白岘),本名栝楼籽,据《本草纲目》及各大中药辞典记载,具有清肺、化痰、止咳、润肠、通便等功效。熟吊瓜子是经传统配方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其味独特、清香,其外观褐色艳丽、籽仁饱满,被誉为“瓜子之王”。吊瓜,本是长兴白岘乡的农家在房前屋后种植的一种瓜果,其籽炒熟后常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

吊瓜子的功效:吊瓜子能消除皱纹延缓衰老:吊瓜子可以消除皱纹也能延缓衰老,这种瓜子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特别是微量元素硒和维生素E的含量都比较出色,这些物质可以营养肌肤,也能加快皮肤细胞再生和代谢,平时食用吊瓜子能让皮肤变弹性增加,消除皱纹,还能淡化色斑,能起到良好的美容功效,对延缓衰老作用明显。

吊瓜子还能降血压:吊瓜子还具有降血压的作用,它有的微量成分能抑制血小板的聚集,能加快血液流动,还能让冠装动脉扩张,能让过高的血压降下来,平时多食用吊瓜子,也能降血脂,对人类高发的动脉硬化和心肌缺血都有一定的预防和缓解功效。吊瓜子是一种无糖食品,它能调节胰岛功能,促进胰岛素分泌,能预防糖尿病和高血糖的发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