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红枣枸杞茶的做法桂圆红枣枸杞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桂圆红枣枸杞茶,它一般在人们印象中,是对女性来说是很好的茶饮,但是桂圆红枣枸杞茶可不仅仅适用于女性,于体虚易乏的人群,也有着很好的调养作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桂圆红枣枸杞茶到底有哪些好处,桂圆红枣枸杞茶的做法桂圆红枣枸杞茶的作用是什么?

桂圆红枣枸杞茶的做法桂圆红枣枸杞茶的作用

它主要是由桂圆、红枣、枸杞三种材料泡制而成,对人体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桂圆红枣枸杞茶不仅做法简单,且美味又营养,尤其适合如今工作繁忙、精神过度紧张的人群,在闲暇时喝一点这种茶,能有效缓解疲劳,使身心都保持在良好的状态。

并且,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的女性朋友,皮肤也会变得白皙起来。不过在煮制的时候枸杞子不要放多,几粒即可,红枣和桂圆也就6~8粒就行了。每天早上上班后给自己泡一杯,不但补气血,还能明目,特别适合长期待在电脑前的办公一族。桂圆红枣枸杞茶相信很多人都自己动手制作过,闲暇之余喝上两口,不仅滋补美颜,还有补血补气的作用,更能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对人体健康是十分有益的。

先来说最简单的,桂圆红枣枸杞茶。材料:桂圆15个,红枣25个,枸杞20克,红糖。桂圆、红枣、枸杞全部洗净,红枣去核。锅中放入清水,把桂圆红枣枸杞全部放入,文火熬制。待红枣煮软后,放入适量红糖,也可以不放,视个人口味而定。关火,趁热饮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