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究竟秋葵壮阳吗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第一眼看见秋葵这两个字,你们认为它会是一种什么呢,应该是以为是一种花的名字吧,因为,向日葵什么的就是一朵花,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秋葵是一种一年生草本植物,也叫黄秋葵、咖啡黄葵,俗名羊角豆、潺茄,果荚脆嫩多汁,滑润不腻,香味独特,近年来,在日本、台湾、香港及西方国家已成为热门畅销蔬菜,秋葵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维他命A和B群、钙、磷、铁等,以及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一定帮助,对治疗咽喉肿痛、小便淋涩、预防糖尿病、保护胃黏膜有一定作用,那么,秋葵可以壮阳吗?

秋葵壮阳吗

治水肿:桐麻根、水杨柳、水灯草根各三至五钱。煨水服。(《贵州草药》)治腹水:桐麻根、蜂蜜各一两,煨水服。泻水后,另用槲寄生五钱,煨水服,可防复发。(《贵州草药》)治尿路感染,水肿:黄秋葵根三至五钱,煎服;或用干根粉,每次五分至一钱,开水吞服。

秋葵的功效有助消化,护肠胃,黄秋葵的粘性物质,可促进胃肠蠕动,有益于助消化,益肠胃。降血脂,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的可溶性纤维素,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病。耐缺氧,可提高耐缺氧能力。保护肝脏,黄秋葵的果胶,多糖有护肝功效,防治便秘。防肠癌,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纤维素有利通便、排毒、防癌。

补钙,黄秋葵不仅含钙量与鲜奶相当,且钙的吸收率在50——60%,高于牛奶1倍,故是理想的钙源。减肥,黄秋葵为低能量食物,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延缓衰老:黄酮含量为2.8%,具有抗氧化、防衰老作用,防治糖尿病。去疲劳,对青壮年和运动员而言,经常食用,可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当然这对所有人群均有此效果。

补肾,黄秋葵又叫羊角豆,美国人称其为“植物伟哥”,可见它的补肾功效。可以让男人的精力、体力全面提升,这绝不等同于普通的壮阳补肾。补肾蔬菜之王黄秋葵是解决身体疲劳的最佳方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