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母价位大概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大家都对珍珠都不陌生,无论是美容还是佩戴,都备受广大女性的欢迎,近两年珍珠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很多稀奇的珍珠品种也都拍了天价,但是珍珠母你有所了解吗?它与珍珠有什么不同和联系呢?对珍珠母的价位以及功效你又了解多少呢?现在让我们走近珍珠母,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吧。

珍珠母价位

珍珠母的别称是珠牡丹、珠母、真珠母、明珠母、蚌壳。它为蚌科动物三角帆蚌、褶纹冠蚌或珍珠贝科动物马氏珍珠贝的贝壳。略呈不等边四角形。壳面生长轮呈同心环状排列。后背缘向上突起,形成大的三角形帆状后翼。壳内面外套痕明显;前闭壳肌痕呈卵圆形、后闭壳肌痕略呈三角形。左右壳均具两枚拟主齿,左壳具两枚长条形侧齿,右壳具一枚长条形侧齿;具光泽。质坚硬。气微腥,味淡。

同时珍珠母也有很多的功效:平肝潜阳,定惊明目。用于头痛眩晕,烦躁失眠,肝热目赤,肝虚目昏的功效与作用。所以很多患者再配药的时候都会选择加一味这个药材。

药物价格是病人很关心的,因为价格太贵的话有的病人是承担不起的,所以价格在病人选用药物考虑中是很重要的。那么,珍珠母的价格贵吗?

简单而言,珍珠母目前在价格上暂时没有统一的价位,导致珍珠母不统一的原因是珍珠母在多地的价位上有所不同,但是珍珠母的价格一般是在患者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所以患者可以将珍珠母选用治疗之用,这样对于患者的疾病症状能够起到一些治疗上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