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适合仙鹤草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的人学人家这学人家那,看别人的头发好看也去剪一样的,不管适不适合自己都要学,其实别人弄好看你就不一定好看的,还是要找适合自己的;有病吃药也一样,别人吃着管用,你吃就不一定管用,衣服能随便穿但是药可不是随便就能吃的,一定要对症下药,否则会出事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人不适合仙鹤草。

什么人不适合仙鹤草

虽然仙鹤草有极强的功效,是难得的一种不会杀死正常细胞的药物,但是对于仙鹤草过敏的人群是不能服用的,否则会出现头晕眼花、心悸气短、胸闷烦躁等不良反应。

仙鹤草的基本介绍

了解仙鹤草是了解仙鹤草的副作用的基础,仙鹤草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茎相对比较短一些,一般作为入药使用,仙鹤草味甘性平,有微苦感,常见于吐血、便血、痢疾等疾病的治疗当中,目前关于仙鹤草的研究和分析在各国范围内都有。

仙鹤草的禁忌注意

需要关注仙鹤草的副作用的人群就是那些过敏的人,对于仙鹤草过敏的人群是不建议服用这种药物的,因为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心悸气短、胸闷烦躁等不良反应,一旦出现任何的不良反应,需要及时就医诊治,另外感染寄生虫的病人也是不可以服用仙鹤草的,仙鹤草对于蛔虫具有兴奋作用,必须先行驱除蛔虫才能采用仙鹤草驱除绦虫。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