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油怎么用有什么功效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葡萄籽是葡萄酒工业的副产品,葡萄籽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葡萄籽油细致,清爽,不油腻;葡萄籽油可以用来做菜食用,同时也可以用来美容保养,它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非常适合用来制作老人和婴儿的营养食品,同时,它的抗氧化性也是非常的好,所以还可以用葡萄籽油来制作高级化妆品;针对这两种用途,我们来说说葡萄籽油怎么用有什么功效。

葡萄籽油怎么用

葡萄籽油适合各种形式的烹饪。它清淡,不油腻,能强化而不是盖过所烹饪食物的味道。用来生饮、拌沙拉、腌鱼肉、煎炸、烘烤都非常理想。海鲜烹调:用葡萄籽油烹饪(红烧、清蒸、鲜鱼汤)海鱼可以去除腥味,保持海鱼固有的鲜味。凉拌:制作色拉、凉拌蔬菜,仅使用少量的葡萄籽油就可以达到效果,可以充分保持蔬菜原有的风味、海带等海洋藻类食品适于凉拌以及制汤。配制调和油:葡萄籽油1到2瓶与市场上5L装使用油调匀,葡萄籽油与花生油或其他植物油调和,爱生活表示可以改善油的风味和品质,增加人体所需用要的亚油酸含量,有效调节血脂直接口服:饭前温开水冲服,每次一匙。

葡萄籽油是基底油,也就是说是用来稀释精油的溶液,是不像精油那样用的。它本身有抗氧化,抗衰老的效果。用法基本上有:稀释精油,当你想用精油的时候,可以用来当稀释剂,10毫升的葡萄籽油,放不超过5滴的精油,混匀了以后可以按摩,点熏香等,直接按摩,但是最好用在身体上,因为中间没有添加精油的话,在脸部的效果不会很大,参在身体乳中加强身体乳的滋润以及付加功效,我现在用得身体乳就是百雀羚的乳液加上橄榄油自己调,大概1比10,滋润效果比但用乳液要好,又没有用油这么油腻不吸收,加在牛奶或者香蕉,珍珠粉里面做面膜,可以找到面膜的配方,滴1到3滴这样,加强面膜的效果,沐浴后涂在身上,用毛巾包好,25分钟后洗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