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雪菊多少钱一两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昆仑雪菊,喜欢泡茶喝的人应该都知道,今天就说一下,大家关心的价格;昆仑雪菊是高雅圣洁的象征,作为一种耐寒、无污染的菊花种类,新疆雪菊产地的不同,也会对它的功效与作用有一定的影响,那么昆仑雪菊多少钱一两?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昆仑雪菊多少钱

昆仑雪菊一两的价格不同地方不一样,具体参考市场,也就是新疆雪菊产地为位于海拔3000米以上的新疆昆仑山克里阳山区,所以昆仑雪菊又有克里阳菊之称,维吾尔族语为花茶的意思。由于口耳相传的不同演化,所以昆仑雪菊的名称也出现了多种叫法,根据产地来讲,昆仑雪菊应该是比较合理的命名。

昆仑雪菊是新疆地区的人民世代传承下来的一种具有保健功效的天然植物。它对于软化血管、降低血脂和清除人体内的毒素有着显著的作用,它能够平衡人体内的营养要素,对于防治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有着一定的疗效,减肥养颜的人群,昆仑雪菊因为具有去除体内垃圾的作用,所以有利于消脂减肥,和排毒养颜,同时还能清肝明目、益肝补阴、美容养颜、润肠通便。

失眠人群,昆仑雪菊还具有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长期饮用昆仑雪菊对失眠者效果非常好,心血管疾病人群,昆仑雪菊含有菊醇、野菊花内酯、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多种活性成分。其水提取液对心血管系统有明显保护作用,能提高心输出量,增加心肌供氧量,保护缺血心肌的正常生理功能,其他人群,昆仑雪菊因为性凉,有疏风清热,解毒消肿,健脑明目等功效。对患有对肺炎、鼻炎、支气管炎、咽喉肿痛等的人群非常不错的功效。

昆仑雪菊价格与其品质有着直接关系,而品质则由其生长环境所决定!野生昆仑雪菊常年生长在高海拔地区,所以其价格自然不菲,现在市面上所售海拔2000米以上的昆仑雪菊价格在400/斤以上,海拔3000米以上的就要800/斤了!不过野生昆仑雪菊难得,所以市面上大多数昆仑雪菊都是平原种植的,价格多在几十到几百元/斤不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