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雪菊价格及功效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菊花我认识的还真不算少,白的杭白菊,黄的金丝皇菊,粉色的非洲菊,但是昆仑雪菊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有两种颜色的菊花,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刀啊;昆仑雪菊的中间是红色的,外边是黄色的,是不是觉着这样的颜色搭配很怪异,但是昆仑雪菊却很好的融合的这两种颜色,不艳不俗,甚是好看;既然这样昆仑雪菊价格一定很贵吧,下面为您详细介绍昆仑雪菊价格及功效作用。

昆仑雪菊价格及功效

昆仑雪菊的价格是有等级区分的,当然等级越高价格越高,具体的价格一般都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所以了解的意义也不大,了解市场价格不如知道如何选购好的昆仑雪菊。市面上销售的雪菊有两种:人工种植高海拔雪菊,其他地区人工种植平原雪菊。挑选雪菊四部曲:一闻:高海拔雪菊闻起来有中药味,平原雪菊则没有。二看:高海拔野生雪菊外观为暗红色球型花蕊,花蕊颜色较深。平原雪菊生长环境舒适花苞大花瓣大且相对完整,花蕊颜色较浅。三香:正宗原产地高海拔种植的昆仑雪菊干花闻起来有淡淡的药香味,低海拔种植雪菊干花闻起来味道比较刺鼻。四品:高海拔雪菊汤色绛红,药味扑鼻,口感甘甜,平原雪菊汤色暗黄,无中药味,口感酸苦。

昆仑雪菊具有五大功效,包括调节三高、减肥养颜、抗菌消炎、营养心肌、改善睡眠质量等,可见纯天然野生雪菊可以作为一种保健菊花茶饮品长期饮用。雪菊成分中含有多种黄酮类物质、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元素、20多种氨基酸、数十种芳香族化合物、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酶类、多糖等,具有超过一般花茶的药理功效。将雪菊冲泡,香味浓郁,汤色绛红而清透,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疲,治疗燥热烦渴疖肿毒片。有健脾胃、降血压、降血脂和降血糖之功,还可治心慌、胃肠不适、食欲不振、痢疾及肿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