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根榨汁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甜菜根这种东西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通常我们叫这种东西甜萝卜,吃起来不仅非常美味,对于身体的好处也是非常多,比如高血压的患者就适合多吃一些甜菜根,不仅能够稳定血压,还能够降低癌症的几率;那么甜菜根榨汁的好处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不是特别的清楚,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png

1、有助降低、稳定血压

一项发表于美国心脏协会的「高血压」(Hypertension)期刊的研究内容指出,甜菜植物中有一种有机硝酸盐,是帮助降低血压的关键物质,硝酸盐能帮助增加血液中一氧化氮气体的浓度,进而帮助放松平滑肌、舒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甜菜根中的硝酸盐含量约为一般蔬菜的20倍之多。

2、可降低罹癌机率

甜菜根中一种「甜菜红素」色素,是具抗癌性的极佳抗氧化剂,在2011年美国华盛顿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中发现,「甜菜红素」可以抑制摄护腺癌或是乳癌细胞的肿瘤成长,不过针对甜菜根对于防癌的直接关连性,尚须进一步实验证实。

打成甜菜汁,每天饮用对于运动员增加体力有加分效果。

3、增进大脑血液循环

维持脑袋良好的血液循环是帮助刺激人类认知能力的好方法,甚至可以预防老年失智的产生;2011年北加州维克森林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甜菜根可以减缓失智恶化速度,原因出自于甜菜根可改善血管的扩张作用,其中的高含量叶酸是主要原因,约2~3个小甜菜根,就可以到达成人每天建议摄取标准的7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