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羊蛋有什么功效吗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羊蛋啊,有人会觉得这个理解起来有什么难的,不就是羊的蛋吗,如果是这样子理解的话,那么就真的闹笑话喽;先不管是不是羊的蛋吧,羊它根本就没有蛋啊,羊是哺乳动物,它怎么会有蛋呢,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羊蛋了,以及来看看羊蛋有什么功效。

羊蛋有什么功效

羊的睾丸,另称羊蛋。羊睾丸是雄性羊生殖系统的重要器官,担负着传宗接代、繁衍后代的功能。

特点,属原始蛋白牛羊睾丸是一种高蛋白的营养物质,它不同于动物体内的其他组织,具有原始性,它是从母体中未出生之前就有的,不是后天形成的,故称其为原始蛋白,是动物机体的一种特有组织。2免疫原性牛羊睾丸含有丰富的免疫活性物质(氨基肽),它可以刺激机体的网状内皮系统和淋巴系统产生免疫活性细胞一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

功效,羊外腰具有补肾壮阳、滋阴益精、抗疲劳等功效,可以提高动物的性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力、抗疲劳、强壮身体的作用。

做法,清炖,羊蛋2只,羊肉块250克,白萝卜250克,适量葱花。将羊蛋、羊肉块淖水备用;白萝卜切成滚刀块备用。将淖水后的羊肉块放入砂锅内,加入适量的桂皮、大料、生姜片、陈皮、水焖煮,煮开后加入适量的黄酒,转慢火继续煮。大约煮二个小时放入羊蛋、白萝卜,焖煮至肉烂。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葱花即可食用。

香炒羊蛋,材料,羊蛋2只,红椒、青椒、洋葱各50克,大蒜3株,蘑菇5只,蒜头5只。步骤,羊蛋洗净切片,加入适量的淀粉、黄酒、酱油、盐、胡椒粉、味精抓匀腌10分钟。 红椒、青椒、洋葱、蘑菇、蒜头洗净切丁,大蒜茎叶分切成断备用。锅内加入适量的食用,加热。开大火将锅烧热后,倒入红椒、青椒、洋葱、蘑菇、蒜头、大蒜根炒香。然后放入羊蛋片继续炒,大约炒3-5分钟,收干汤汁加入大蒜叶炒熟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