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树叶治脱发功效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脱发是很多朋友都在面临的一种现象,不仅伤害自己的形象,还会对人的健康造成伤害,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治疗这种状况呢,目前已经有很多流行的诊疗方法,其中柏树叶治脱发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方法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柏树叶治脱发功效,大家可以试一试。

柏树叶治脱发

侧柏叶

在了解侧柏叶泡酒治疗脱发的方法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什么是侧柏叶。侧柏属于柏树的一种,叶子是扁扁的,四季常青。在古代,就有用侧柏叶治疗脱发的方法了。现代的医学也证实了,侧柏叶在止脱生发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取鲜侧柏叶治脱发可以将侧柏叶、桑叶、苦丁茶放到锅里,至少煮半个小时,然后就用煮好的水洗头,一般来说洗上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 此法需要长期坚持,用侧柏叶泡酒侧看到更为明显的效果。

侧柏叶治脱发可以将侧柏叶、桑叶、苦丁茶放到锅里,至少煮半个小时,然后就用煮好的水洗头,一般来说洗上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这种药水洗头的效果对生发的效果不太明显,要更快的看到生发效果,最好还是用侧柏叶跟白酒一起泡。具体做法就是将新鲜的侧柏叶用高浓度的白酒放在密封的容器里浸泡着,大概泡上10天就可以用了。泡好之后每天使用2-3次,每次用少量药酒涂抹在头皮上,坚持1-2月就基本能看到原本脱发的地方慢慢的长出新的头发。侧柏叶泡酒治疗脱发的方法尤其对斑秃类型的脱发有效果,对于脂溢性的脱发等顽固脱发效果会差些。

经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一定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多去了解相关的知识,对脱发的相关知识做一些了解。但是提醒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脱发这一问题,积极去面对,切勿胡乱使用方法。严重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