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心血多少钱一克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人的造假能力都非常的强,无论是什么东西只要是有人买的话,就有有造假的人设计出来假货,现在市面上卖的鹿心血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假的,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千万不要图便宜,而且还要注意分辨,大家可能对鹿心血的价格不太了解,那么鹿心血多少钱一克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鹿心血多少钱一克

鹿心血的价格一般是在十元一克左右,鹿心血的主要吃法是做成鹿心血酒,原料:蒸黄精、黄茂、人参(去芦)、炒莱菔子、五味子、陈皮、炒白术、高良姜、肉桂、炒苍术、鹿角胶、丁香、淫羊藿。红花、白糖、50度白酒、鹿心血,共17味药,鹿心血酒的做法步骤,除鹿血、白酒、白糖外,以上14味药酌予碎断,装入布袋,置罐或其他容器中,加入白酒,密闭浸泡,室温保持15℃以上,夏天30天,其他季节40天,每天搅拌一次。取出布袋,压榨,榨出汁液澄清后,取上清液与浸液合并,加鹿血与白糖搅拌溶解,密封,静置45天,过滤。灌封。

鹿心血的功效作用:

1、治老年人心悸。鹿心血、沙参、百合、生地、天冬、麦冬、阿胶,共研末制丸服。

2、治肺痿吐血:鹿心血、朱砂、枣仁,共研末与甜酒服。

3、治心悸失眠:用鹿心血对黄酒服,1日5到10克。

4、治疗血液病。以鹿心血浸酒,制成10%的鹿血酒,每日3次,每次10毫升。对血小板减小症、白细胞减少症、再生障碍性贫血及化学药物中毒性贫血所引起的眩晕、头痛、乏力、齿龈出血、失眠等症状及血象均有改善。

5、治疗风湿及类风湿关节痛。以鹿心血配成15%的鹿心血酒,适量服用,不醉为度,对风湿和类风湿症则有显著疗效。6、治疗失眠症。以鹿心血与五味子各等分泡酒服,每日晚服50毫升,对失眠有明显的疗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