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药店老板竟是大毒贩 药剂师是出货马仔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老杨,43岁,湖南怀化人。这个男人中等身材,讲普通话不带乡音。

老杨来杭州两三年了,与人合伙在萧山闹市的马路边开了一家药店。药品生意,他打理得还行,他这家店,资质正规,进货渠道正常,还是医保定点。

可是,没几个人知道,这位杨老板其实还有另外一重不可告人的身份:毒贩!

这家伙,明面上是药店老板,暗地里捣鼓的,竟然是新型毒品冰毒啊!这些年来,杨老板以自己的药店为据点,小心翼翼地钩织着自己的贩毒网络,大批大批地出货。杨老板手下马仔不少,连店里的一位药剂师也被他拉下了水。

3月6日晚上,杭州西湖警方出手了,调集60余名警力,一举抓获以杨老板为首的涉毒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冰毒5公斤,仿64手枪一支。

此刻,审查正在深入进行。

老大的身份

竟然是个药店老板

今年1月初,西湖警方摸到了一条相对模糊的涉毒线索。

有一个余杭人,常常在留下和余杭两地贩卖冰毒,且每次的数量都在100克以上。顺藤摸瓜,警方第一步了解到,毒品都是一个叫小向的湖南人供应的。

小向何许人也?一查,他是个有从业资格证书的药剂师。

小向的拿货上家,是一个叫阿勇的,而阿勇的上家,是深居简出的杨老大。

谁是杨老大?

种种迹象表明,这杨老大是毒枭级别的,出货量很大。

随着侦查的深入,杨老大的身份渐渐明晰了。

他竟然是个药店老板啊!小向是他店里的正式员工!

这家店,就在萧山最闹市的地方。

麻将室

其实是谈毒品交易的地方

说说这家药店吧。

杨老板手下有三四个员工,他平时像是有点懒散,每每傍晚时分才会来店里转转。

人来人往,这家拥有资质的药店,生意倒还是不错。

一楼的店堂,有百来个平方。二楼也有这么大,除了坐堂医生的接诊室和药品储藏室,还有一个小房间,里面就放了一台机麻。每到晚上,杨老板常常会带几个朋友进去,然后,关门。

员工们只以为,咱们老板喜欢打几圈。哦,药剂师小向也常常跟进去,那就是牌友喽。

机麻室里,其实藏着秘密。

多少个晚上,杨老板并不是在里面和牌友玩牌,而是在与马仔和下家商讨罪恶交易;;毒品交易!

这位白天几乎不露面的杨老板,一到晚上就来精神。

杨老板频繁地杭州广州两地跑,去广州进货冰毒,到杭州通过马仔大肆散货。

杨老板去一趟,进货量就是3到5公斤。他的出货价是130元左右一克。

3月3日,杨老板和两个马仔又去了广州。这个消息,被西湖警方第一时间掌握,警方即刻着手抓捕。

3月6日傍晚,杨老板一行三人,开着一辆藏毒的红色荣威车回到萧山。警方果断出手,抓获杨老板在内的涉毒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冰毒5公斤,仿64手枪一支。

吸毒的药剂师

被老板拉下水

杨老板早就吸毒了,这点他老婆知道,但不知道他还贩毒。

老婆是药店的财务。

因为吸毒,两口子常常分开住,在药店边上,杨老板另有一个窝。

杨老板手下有两个最得力的马仔,一个就是前面提到过的阿勇,另一个叫阿亮。一旦从广州进货回来,阿亮的出租房常常会成为临时的藏毒点。这次也是,进货5公斤,其中有1.4公斤被第一时间藏到了阿亮的出租房里。

相对来说,杨老板的老乡小向还是后加入的,所以他向下家出货,还要先问阿勇要货。小向圆圆脸,身高1米65。按理说,作为一名药剂师,他最该明白毒品的危害,但他也有吸毒前科。

因为是老乡,差不多一年之前,杨老板把他招进了自己的药店里。平时,小向在药店里正经工作,但杨老板显然想让他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终,小向被杨老板拉下了水,当了老大手下的贩毒马仔。

从目前警方掌握的情况看,药店里没有藏毒,但二楼那间麻将室,确实是他们常常商量业务的据点。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