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女孩青春期忽变男生 吓坏家长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导读:大家可能都知道“阴阳人”、“雌雄同体”等概念,但是却从未见过这样的人。近日,东莞一医院接受了一位“男孩”,他出生的时候是女婴,却在青春期糊里糊涂变为了男性,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问题已困扰贵州毕节少年小雪(化名)17年。日前,小雪的遭遇引起东莞一家医院的关注。这家妇产专科医院已安排小雪母女俩来莞医治,只需经过一场手术,便可以助其恢复女儿身。

小雪出生在贵州毕节农村一个普通人家,出生时,接生医生告诉小雪家人,这是个女婴,随着小雪的成长,家人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因为小雪越长越像男孩,尤其是到了少女该来“初潮”的年龄,小雪反而长出了男性的生殖器,这可将母亲张女士吓坏了。

近年来,张女士专门带小雪去重庆一家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结果显示“染色体检验报告单上显示染色体核型为46,XX,染色体畸变率为0(正常值<3%),说明是个女孩,属于假两性畸形,尿道下裂”。手术费用需五六十万元,这把小雪家人难住了。

所幸,小雪的遭遇得到贵州当地媒体的关注,又被东莞常平玛莱妇产医院一相关负责人看到,于是,该院便第一时间联系上小雪及家人,承诺仅收取两万元左右的费用,并安排小雪母女俩来莞检查,以便尽快实施手术。

负责为小雪进行相关检查的主任医生黄园新告诉记者,经初步诊断,小雪需先进行一个外观整形手术,补充皮质层激素,等子宫长大了,像普通女孩一样可以来例假了,也就与正常女性无异了,如果进一步检查出卵巢的话,甚至还可以生小孩。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