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婆婆网上看病被骗2万

    发布时间:2016-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导读:当代中国,有许多这样的老年人,他们的文化水平不高,而且身边没有孩子陪着,在他们购物时给他们参考意见。由于想要一个健康长寿的身体,这些老人很容易受到一些无良商贩的欺骗,花钱买假药。

鲁婆婆今年60岁,家住武昌火车站附近。她介绍说,去年11月,因感觉有些胖,她上网搜寻卖减肥药的网站,并买了600元的减肥茶。

减肥茶喝了没两天,卖家又“好心”打来电话告诉鲁婆婆,说有医生可以指导她如何减肥养生。“有专业人员指导肯定好啊。”鲁婆婆听了很高兴,赶紧与医生联系上,并将自己的症状拍下,发给对方判断健康状况。

此后,前后有3名“医生”与鲁婆婆取得联系。前两人说她身上毒气很多,先后卖给了她共计4000元的药;另一人说她得了宫颈癌,需要买至少2万元的药品,才可能治得好。

鲁婆婆说,她只有小学二年级的文化,平时容易相信人。1月7日,她四处借了13000元,加上身上的7000元,分两次打到了“医生”给的账号上。

让鲁婆婆吃惊的是,治“宫颈癌”的药邮寄到后,她吃了第一天就出现不良反应,去医院检查发现,压根没得宫颈癌。此时,她开始意识到受骗了。

昨日下午,在鲁婆婆家附近,记者看到她的转账记录,1月7日,她分两次往名为付某某的账号上汇款共2万元。1月11日,她收到了名为“康乐建”的快递,里面有3种药品。

记者注意到,鲁婆婆收的3种药品,既没有时间、厂家的标注,也没有合格证明,其中两种药上分别写着“氨基酸饮品”和“皇室魔盒”。

鲁婆婆说,发现受骗后,她多次打医生电话,再也无人接听。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卖家的座机,及曾给曾婆婆发短信的手机号,也都无回音。目前,鲁婆婆已报警。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