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长痘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鼻子长痘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所引起的一种症状,这种情况下很多患者有时候会选择服用药物,其实合理的调节饮食痘痘自然会消失,但是这可能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很多患者找不到确切的方法去调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调节饮食习惯,抑制鼻子长痘的偏方:

鼻子长痘的偏方

偏方一、

【组成】荆芥10克,防风10克,黄芩10克,白芷10克,桔梗10克,浮萍10克,丹皮10克,皂刺10克,生首乌20克,苦参20克,土茯苓20克,牛膝1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偏方二、

【组成】生枇杷叶(去毛)12克,霜桑叶12克,麦门冬12克,天门冬12克,黄芩12克,杭菊花12克,细生地12克,白茅根12克,白藓皮12克,地肤子9克,大力子9克,白芷9克,桔梗9克,茵陈9克,丹皮9克,苍耳子9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5剂为1疗程。

偏方三、

【组成】生地30克,丹皮9克,赤芍9克,蒲公英15克,蚤休9克,夏枯草9克,昆布9克,海藻9克,炒三棱9克,炒莪术9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

偏方对于抑制鼻子长痘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偏方中使用的药物都是药性温和的中药,有清热去火的功效,所以患者长期用以上偏方来调理身体也不会对身体产生刺激。吃了有偏方来治疗外,日常用以上偏方作为食疗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