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咯血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咯血是指呼吸道或者是肺组织出血,导致咳嗽时出现血丝或者是血块的现象,一般这类疾病都会引起患者的注意,因此也会得到及时的治疗。除此之外,用偏方治疗大咯血也是一种有效地方法,治疗这种疾病的偏方有很多,偏方时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疗法,我们来看一下相关的方法:

大咯血的偏方

1、咳脓咳血,咽干(这是虚热,不可吃凉药)。用黄芪四两、甘草一两,共研为末。每服二钱,热水送下。

2、喘嗽咳血,脉弱无力。用人参末三钱,鸡蛋白调匀,清晨服下,服后即去枕仰卧。病不久者,一服可愈。久病者两服有效。以乌鸡蛋的蛋白调药。效果更佳。

3、吐血、咳血不止。用三七一钱,口嚼烂,米汤送下。

4、久嗽咳血。用白前、桔梗、桑白皮各三两(炒过),甘草一两(灸),加水六升,煮成一升,分三次服下。忌食猪肉、白菜。

其实治疗大咯血症状的偏方还有很多,患者在选择偏方之前最好询问一下有关专家的意见,避免出现身体对偏方排斥的现象。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一些滋养的食物,避免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这对于疾病的治疗都会有很大的好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