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壳能长期服用吗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核桃壳有医疗价值与营养价值,具有补气养血、润燥化痰、温肺润肠、散肿消毒等功能,那么,核桃壳能长期服用吗?答案是可以的,因为核桃壳具有许多医疗作用,对人体有益,可以长期服用。

1、长期服用核桃壳有治疗咽喉炎的作用

民间常常用核桃壳煮水来治理咽喉炎。咽喉发炎,不仅会吞咽疼痛、红肿,还会有各种引发的并发症,比如高烧、头痛等等。这个时候,选择核桃壳煮水,长期服用,对治愈慢性咽喉炎有着极为有效的效果。

口腔溃疡是很多“吃货”避之不及的存在,每当口腔溃疡出现的时候,往往是痛苦的开始,对于美食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科学实验证明,核桃壳煮水,可以治疗口腔溃疡。

2、长期服用核桃壳治疗胃溃疡的作用

有报道记载,核桃壳煮水,对胃溃疡有一定的控制作用,长期服用,可以对胃胀气、胃溃疡起到一定的收敛作用。

3、长期服用核桃壳有治疗前列腺炎的作用

前列腺炎是一种很难迅速出疗效的病症,很多人因为几天的治疗没有成果而惊慌失措、担忧万分。其实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立马见效这种事情并不多见。对于前列腺炎,要谨遵医嘱。核桃壳煮水,对前列腺炎的治疗有一定的辅助,在医师的正确指导下进行治疗,同时可以适当的喝核桃壳煮水,可以缓解一定的小便灼痛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