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血酒如何鉴别真假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鹿茸血酒则是以相关中医秘方为依据,配以鹿茸血为药引,萃取野人参、鹿茸、野蜂蜜、鹿筋、鹿尾等中药之精华由纯粮白酒精心泡制,酒以浓香沁人心脾,入口绵而香,以温热暖人心胃。中药的精华在酒的驱使下补充人体缺乏或流失的养分,对于元阳不固、气血两亏、四肢无力、腰酸腿痛、手脚麻木、失眠多梦有很好的功效,是滋阴补肾之上等佳品。

鹿茸血酒如何鉴别真假

鹿茸血加酒后静放会慢慢沉积到瓶底,是很容易酒血分层的,鹿血货其他血静放多久都不会沉积,都会和酒混合在以前黑黑红红的一瓶。

鹿茸血酒配方

据清朝宫廷秘方,配以鹿茸血为药引,取野人参、鹿茸、野蜂蜜、鹿筋、鹿尾等中药之精华由当地纯粮白酒精心泡制,以现代科技分离、提取、调配、灌装。酒香沁人心脾,入口绵味厚,温热暖人心胃。

中药精华在酒的驱使下补充人体缺乏或流失的养分,对于元阳不固、气血两亏、四肢无力、腰酸腿痛、手脚麻木、失眠多梦有很好的功效,是滋阴补肾之上等佳品,历史上,在清朝年间,鹿茸血酒更是以木兰秋猎、巡幸盛京中招待帝王贵胄各国使节蒙古王公的上等佳品,更以赏赐簪缨世家的头等宫廷赐品。

鹿茸野王鹿茸血酒配方,采用鹿茸、鹿胎为药引,中西结合,以科技技术加以调配,酒力更深,因此得名功力型野王鹿茸血酒。对于男性中气不足起到很大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