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完面膜后可以抹珍珠膏吗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般来说使用护肤都是先来后到一说的,因为这样可以让护肤品发生更好的效果,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正常的来说我们都是先洗洗面奶,再用爽肤水,然后抹乳液,之后我们是先用珍珠膏还是先敷面膜,珍珠膏和面膜会有冲突吗,敷完面膜后可以抹珍珠膏吗,这一点很多人都很疑惑包括我,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护肤,今天我们就来解决一下这个大家都困惑的问题吧。

jpg

珍珠膏是一种美容护肤产品。珍珠膏滋润补充肌夫水分,增加皮肤深层细胞营养,使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珍珠膏历史悠久,有抗皱防衰老,抑制消除粉刺,雀斑,暗疮,皲裂等卓著功效。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一个类别。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在此基础上配合其它精华成分实现其它的保养功能,例如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由此我们建议先用珍珠膏均匀涂抹后在贴面膜,这样可以让珍珠膏的效用发挥更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