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通的适用范围是啥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每个人都军训过,特别是夏天,顶着烈日,身上的汗干了又湿,这气味可不是酸爽能形容的,其中,最头疼的就属站军姿了,一站好久,没多会腿就麻了,再过会胳膊也开始麻,是不是你跟我的感受一样,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手脚麻木在活动了以后就会有所好转,可是还存在着这么一批患者,他们常年手脚麻木,这就需要使用麻木通来治疗了,那么,你知道麻木通的适用范围是啥吗?

麻木通

麻木通是中药产品,成分有麝香、藏红花、、独活、冰片、龙血蝎、薄荷脑、三七、辣椒等,适用于手脚、关节麻木、发凉及由中风瘫痪,糖尿病,神经炎,颈椎病,风湿、类风湿、脉管炎、腰椎病等引起的各类麻木症;可将其直接喷于或擦于相应部位,一日2―3次。

手足麻木乃瘫痪中风之先兆,属痹症范畴,是由风、寒、湿、邪毒气侵入体内的一种重要信号,当邪毒气侵入五脏六腑之前,第一感觉是手脚麻木,四肢酸胀、沉、痛、有针刺感,这就是经络受阻发出的信号,也是人体防御的最后防线,如不及时治疗,经络受损,从而破坏了人体神经传导功能系统,造成神经坏死,最终发生中风、偏瘫、心梗、脑梗、糖尿病坏疽,抱憾终生。

麻木通的组方来自的《千金方》中经典名方,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超临界离子萃取技术、离子透化技术,从数十味名贵中草药中提取离子精华,独含“离子通脉素”和“神经修复因子”,具有超强透化修复功能,近距离给药,可以直接穿透皮肤组织,快速活血通络改善病灶部位微循环提高血氧供应,同时可以修复受损的神经元和神经纤维,有效增强神经的传导能力和传导速度,深度滋养神经,快速彻底消除由各种原因引起的手脚酸麻、发凉、肢体无力、活动受限等症状,有效防治中风等大病的发生和复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