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白皮抚痕膏真的有效吗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意外总是突然爆发,或损伤人们的外表,此后人们会经历自卑,并且想尽办法要去治好,随着时间的沉淀,伤口可能愈合,而疤痕仍在,仍旧给人们的心理带来严重的伤害,桑白皮,为桑科植物桑的干燥根皮,别名桑根白皮、桑根皮、桑皮、白桑皮,主产于安徽、河南、浙江、江苏、湖南等地,秋末落叶时至次春发芽前采挖根部,刮去黄棕色粗皮,纵向剖开,剥取根皮,晒干,那么桑白皮抚痕膏真的有效吗?

桑白皮抚痕膏

桑白皮抚痕膏真的有效。本草桑白皮抚痕膏,并非是通过灼烧或者酸化皮肤组织来达到祛疤的目的,而是通过中药内在滋养而促进肌肤疤痕的愈合,并促进肌肤对疤痕的自我修复功能,除了修复疤痕之外,还具有美白功效,能够淡化疤痕愈合后所留下的色素组织,使肌肤最终光洁无瑕。桑白皮抚痕膏的特点是疤痕愈后不留色素等痕迹,使用途中对皮肤无危险性。

修复原理:去腐生肌,中药成分桑白皮、大黄以其利水消肿、清热解毒的独特功效,收紧粗大的疤痕,瓦解腐坏结疖的表层肌肤,同时使残留在肌肤中的毒素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为肌肤再生及营养物质的吸收保持通道的畅通。温和淡化,桑白皮抚痕膏质地温和细腻,中药成分可深入渗透疤痕皮肤。富含的天然美白成分不会对脆弱的疤痕肌肤产生刺激,有效淡化色素沉着,同时抑制色素的合成,老疤旧疤也可得到有效淡化。

激活再生,特有的活性再生因子可有效的控制疤痕增生,修复受损细胞,促进弹性纤维的生长,恢复疤痕处肌肤弹性;活血成分可加速疤痕处血液循环,刺激皮肤细胞再生;中药中富含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持久滋润肌肤,为细胞的再生提供充足养分与水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