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益智仁图片大全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益智仁,这个是男生经常关注的药材,因为它的功效对男性的生理很有帮助,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东西,看益智仁图片大全,才了解它,益智仁为姜科草本植物益智的成熟果实,具有补肾固精,缩小便,温脾止泻,摄涎唾的功效,遗精早泻,常与金樱、龙骨、山茱萸同用,尿频遗尿,常配伍山药、乌药,如缩泉丸,那益智仁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益智仁图片大全

益智仁的功效与作用:可补肾壮阳,固精缩尿,温脾止泻,悦色延年,提高记忆力,用于脾胃虚寒导致的腹胀纳少、腹痛喜温喜按、大便溏薄、四肢不温、腰膝冷痛、酸软无力、畏寒肢冷、遗精、遗尿等症。促发育,抗衰老:益智仁含有大量的“聪明因子“——牛磺酸,牛磺酸对人体健康,特别是对婴幼儿的正常成长发育,以及对中老年人延缓衰老起着重要作用。

益智仁主治:益智仁 “ 久服轻身”,是一味补肾防衰的良药。益智仁温而不热,暖而不燥,补而不峻,涩而不泄,有缓和之性,很适合长期从事脑力劳动和体质虚弱者作为健脑益智和延缓衰老、益寿延年之品长期服用。提高免疫力:益智仁含有多种化合物、微量元素及结晶性中性物质等营养成分,对特异性细胞免疫功能也有促进作用,对阳虚怕冷的病人有明显的强壮和治疗作用。提高性能力:益智仁所含的苯丙基糖苷类化合物能明显提高男性的性功能,并具有预防性能力降低的作用。

益智仁日常用法:饮食养生剂量:3-10克,用水煎服。代茶饮:将益智仁捣碎,与茶一起放入茶杯中,用开水冲泡。煮粥:先将益智仁水煎两次,取药液,再加入大米和清水一起煮粥。炖煮:先将猪腰洗净切片,炒熟,然后加入益智仁、杜仲,放入适量的葱、姜,慢火炖熟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