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石脂治红血丝可行吗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多数人都对于红血丝真的是几乎用了很多的点子,但是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它们红扑扑的缠绕在脸上,对于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展而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脸或红脸蛋或是烂苹果,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一般呈丝线状排列,那么,赤石脂治红血丝可行吗?

赤石脂治红血丝

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赤石脂,中药名。为硅酸盐类矿物多水高岭石族多水高岭石,主含四水硅酸铝。分布于福建、河南、江苏、陕西、湖北、安徽、山西等地。具有涩肠,止血,生肌敛疮之功效。常用于久泻久痢,大便出血,崩漏带下,外治疮疡久溃不敛,湿疮脓水浸淫。

赤石脂禹余粮汤,赤石脂一斤,禹余粮一斤。治伤寒下利不止,利在下焦,服理中汤,利益甚者。己土湿陷,庚金不敛,则为泄利。而己土湿陷之利,其病在中,理中可愈,庚金不敛之利,其病在下,理中不能愈。石脂、余粮,涩滑而断泄利也。乌头赤石脂丸方在乌头。用之治心痛彻背,以其保宫城而护心君也。

赤石脂酸收涩固,敛肠住泄,护心止痛,补血生肌,除崩收带,是其所长。最收湿气,燥脾土,治停痰吐水之病。更行瘀涩,破凝滞,有催生下衣之能。兼医痈疽、痔瘘、反胃、脱肛之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