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醋减肥法是如何制作的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当然也避免不了要露胳膊露腿了,女生们又到了减肥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也层出不穷,那究竟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既健康又有效果呢?不知道你听说过香蕉醋减肥法吗,很多人想要尝试,却又不知道如何制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jpg

香蕉醋制作步骤

第一步,将香蕉去皮并切成片状,每片的厚度大概为两厘米。

第二步,然后把切好的香蕉放入微波炉专用的密封瓶内,再放入水果醋和红糖,再轻轻摇晃以下,让它 们混合均匀。

第三步,把密封瓶放进微波炉,中强度加热大概三十到四十秒,只要让红糖溶化就行了。我们之所以用 微波炉,是因为它可以加速红糖溶解,可以让红糖的营养素更快溶入醋汁中。

第四步,将密封瓶取出,并在室温下放凉,我们的香蕉醋就完成了,隔天便能喝。 香蕉醋的饮用方 法 香蕉醋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用冷开水稀释喝,但请在饭前饮用,如果肠胃不好则建议在饭 后十分钟再饮用。每日饮用三汤匙即可,分别是早、午、晚各饮用一汤匙,里面的香蕉也要吃 哦。身材固然重要可不要上瘾哦。

香蕉醋减肥法由香蕉、醋以及黑糖组成,源自日本,每天三餐时间喝三汤匙香蕉醋就能达到减肥的 作用。对身材不满意的宝贝快试试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