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的白醋和白术能去斑吗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白白净净的脸,如果脸上有斑就像是一张白纸上不小心被点上了几点,真的不好看,所以去斑和减肥一样是不能耽误的;有人说白醋和白术能去斑,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很古老的一种偏方,而且也确实是可以起到去斑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白醋和白术能去斑吗。

白醋和白术能去斑吗

醋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中国古代医学就有用醋入药的记载,认为它有生发、美容、降压、减肥的功效。醋可以消除疲劳,促进睡眠,并能减轻晕车、晕船的不适症状。白醋在用于美发美肤时,肌肤敏感的人要慎用。此外由于白醋的浓度比较高,所以稀释很重要。每次放少一点的白醋逐渐提高浓度,以免伤害了肌肤。白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许多的作用,白术是一种具有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具有健脾益气,燥湿利水,止汗,安胎的功效,用于脾虚食少,腹胀泄泻,痰饮眩悸,水肿,自汗,胎动不安。《医学启源》记载:“除湿益燥,和中益气,温中,去脾胃中湿,除胃热,强脾胃,进饮食,安胎。”

白醋和白术去斑的做法:1、药店可买到的白术适量,洗干净后把它切成块状或者片状。2、然后按照白术:白醋=1:10的比例把两者密封起来,浸泡一个星期。3、每天洗脸后,化妆棉蘸取适量这款白术白醋溶液把它擦在脸部长斑的位置,稍等片刻,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4、建议连续使用一段时间,让淡斑和消斑效果更佳,这个方法对于去除雀斑比较见效。白醋泡白术的比例:有的人体质是弱酸性,有的是碱性,但是大多皮肤都是弱酸性。白醋比例要根据你自身PH值来稀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