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亚麻子油有补脑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自从人们手中的金钱数量持续走高,人们的目标点也不仅放于外在的事物,而更多地在自身的培养,以及身体的健康,比如在用油方面,人们每天都要接触,每天都要食用,食用哪种直接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因此,寻找一种合适的油对于人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于是,我们便开始找寻每一种油的优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亚麻子油,试问亚麻子油有补脑作用吗?

亚麻子油有补脑作用吗

亚麻子油由亚麻籽制取而成,亚麻籽是亚麻的籽实,属亚麻科,别称胡麻,因其原产于东印度地区,汉朝张骞出使西域时,经丝绸之路将亚麻带回中国,主要种植于旧时匈奴一带,是“胡人”聚集的地区,因此而得名。亚麻籽在中国属于传统的油料作物,亚麻分为油用亚麻,油纤兼用亚麻和纤维用亚麻,油用亚麻籽在我国主要产自长白山松嫩平原以及黑龙江地带、内蒙古、自宁夏六盘山区、张家口坝上张北;内蒙古草原分布最多,以及东北少量种植等。

除了水,人脑的80%为DHA,它是a-3脂肪酸的主要成份之一,是流体智力的载体。一个人是否聪明很大程度上就是取决于DHA的多少,大脑之占人体重2%左右,但知识分子却用它做98%的工作,因此,脑力劳动者要消耗比普通人更多的DHA。”值得注意的是人体内的DHA是通过生物合成途径将a-亚麻酸转化为EPA进一步合成为DHA的。因此摄入充足的a-亚麻酸就为体内DHA的生物合成提供了良好的物质基础。专家指出。“亚麻子油是陆地上最补脑的食物,它的亚麻酸含量高达57%。”

亚麻子油的适用人群广泛,健脑效果明显。在我国,亚麻籽主要种植在内蒙古西部地区,这里的亚麻籽含油率量高,品质良好。亚麻子油是应用现代生物科技创新成果从纯天然、无污染的亚麻子油中精炼而成的植物精华素,它是目前已知的含Ω-3(a-3亚麻酸)最多的事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