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里的亚麻子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把西瓜籽吐掉,或者把它们收集起来,当做下一年的播种的种子,有些籽也可以成为零食;今天要带大家来了解的是亚麻籽,亚麻籽的果肉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非常,于是就有很多朋友开始好奇亚麻籽的食用性,那么亚麻籽能吃吗?答案是肯定的,不但可以吃,经常性地食用还能改善我们的皮肤问题。

亚麻子能吃吗

亚麻籽的功效有很多,除了长期吃它改善皮肤脂肪含量,使肌肤更幼滑、滋润、柔软有弹性以外,同时令皮肤呼吸及排汗正常,减轻种种皮肤问题;还可以可消耗身体多余脂肪,是健康减肥法;有许多女性经前综合症的例子,症状都在一个内每天吃新鲜的亚麻子油后完全消失,当然需要配合维他命及矿物质;亚麻籽可减少身体受压力时所产生的有害生化学物质的影响,稳定情绪,保持平静心态,减少忧郁症及失眠症。

另外亚麻籽有助减轻过敏反应,但由于整个身体要重新组织,要将过敏彻底消除需一段较长时间,更要全面性的营养辅助;食用几天后就可以明显减轻哮喘发作;实验证明,亚麻籽对治疗及防止关节炎有极大作用。60%风湿关节炎患者接受奥米茄三及六脂肪酸治疗后,可以完全停止食用非类固醇的抗炎药物,而另外有20%则可次将非类固醇抗炎药物减半。

亚麻籽的主要适用人群是缺乏欧米伽-3脂肪酸的婴幼儿、孕妇;想补充全面健康营养的孕前、孕期、孕后新妈妈,以及新宝宝;一般人均可食用,尤其是高血压、高胆固醇或高血脂人士;皮肤干燥、有细纹、皮肤粗糙或皮肤易发炎、长湿疹的人士;高强度脑力劳动的上班一族在工作之余来一袋亚麻籽,健康又解馋。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