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蒺藜粉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我们的眼睛出现了问题的话,我们就不能很好的感受世界的美好了,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都有近视的毛病,而且有的朋友近视度数是非常高的,基本摘了眼镜就看不清楚了,白蒺藜这种药材就有舒肝明目的作用,那么白蒺藜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白蒺藜粉的功效与作用

白蒺藜为叶对生、互生或簇生,单叶或羽状复叶;具托叶。花两性,辐射对称或两侧对称;萼片4~5,花瓣同数;雄蕊与花瓣同数,或3至多倍,花丝基部或中部常有小鳞片,子房上位,常4~5室。蒴果或浆果状核果;分瓣果。约有半数属为单种属。主要分布于干燥地区。

功用效果

平肝解郁,祛风明目。用于肝阳眩晕头痛,肝郁胁痛, 风热头痛,目赤肿痛,皮肤瘙痒等症。

白蒺藜提取物,有自然提升睾酮,增长力量,提高整体 竞技状态,无毒副作用; 蒺藜皂甙在运动界正成为热门话题,其受欢迎的程度也与日剧增。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了这么多人的注意力呢?因为它能自然提高 运动员的血睾酮,其中又不含任何兴奋剂成分。经研究证明,服用 蒺藜皂甙一个星期,血睾酮水平可以提高40%或者更多。蒺藜皂甙是非荷尔蒙营养补剂,因为这种草本植物中不含三种主要的荷尔蒙(雌激素、孕酮和睾酮)中的任何一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