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买榴莲干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泰国这个地方在最近这几年突然的大火,因为一部电影的出现,那就是泰囧,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都有想要去旅游的冲动,泰国不仅风景非常的美,而且还有很多的美食,有的水果也比较的不错,比如榴莲在泰国就非常的常见,还有一种叫做莲雾的水果也是如此,那么泰国买榴莲干多少钱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泰国买榴莲干多少钱

泰国榴莲干都是包装好一袋袋卖的,大概300多泰铢一大包,一大包大概是200+g吧。爱吃榴莲的话,是挺好吃的。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是良好的果品类营养来源。榴莲有特殊的气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认为其臭如猫屎,有的人认为香气馥郁。榴莲的这种气味有开胃,促进食欲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蠕动。因其大补,建议每天不要多食,以免上火。若吃多了,可吃几只偏寒凉的山竹“中和”一下,也可将其壳煎盐水喝以降火解滞。肥胖者、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不宜多食,肾病或心脏病患者也应少吃。

健脑益智也是榴莲干的重要作用之一,这种食材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特别是微量元素锌和硒的含量比较高,这两种物质可以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大脑,能提高人类的记忆力也能促进智力发育,经常食用能健脑益智也能让人们的越来越聪明。榴莲干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也能促进人体内部垃圾的排出,具有促进消化和减肥瘦身的重要功效,另外榴莲干还是一种零胆固醇的食材,人们食用它还能清理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能让人们远离高血压和高血脂,对中老年人群常见的中风和动脉硬化有明显的预防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