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榴莲干的真假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榴莲是水果之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榴莲的味道可以说是非常难闻,有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它的味道,可是如果能够忍住去尝一口,就一定会对它的甜美恋恋不忘,榴莲不仅可以吃新鲜的水果,还可以做成干肉来食用,可实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假冒的榴莲干,下面我们看看怎样辨别榴莲干的真假。

怎样辨别榴莲干的真假

榴莲是一种巨型的热带常绿乔木,叶片长圆,顶端较尖,聚伞花序,花色淡黄,果实足球大小,果皮坚实,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种皮的肉包组成,肉色淡黄,粘性多汁是一种极具经济价值的水果。榴莲是热带著名水果之一,原产马来西亚。东南亚一些国家种植较多, 其中以泰国最多。中国广东﹑海南也有种植。榴莲在泰国最负有盛名,被誉为“水果之王”。它的气味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传说中国古代明朝的时期,航海舰队到达今东南亚,品尝当地特产果实时,郑和对这种水果大为赞赏,然而果实只能一年一熟,故命名留恋,后人取其谐音,称作榴莲。

怎样辨别榴莲干的真假

榴莲干是指榴莲被晒干,榴莲被称为热带水果之王,口感独特深受大众喜爱。榴莲为季节性水果产季时间很短,像泰国榴莲产季一般在4月到10月,其他月份的口感就非常差了,为了能够全年供应世界各地消费者食用,生产商于泰国榴莲各产区榴莲盛产时期,精心挑选品质上乘、肉质鲜美的榴莲,并采用国际领先的零下四十五摄氏度急速冷冻系统瞬间急冻,再真空干燥包装。

知道了榴莲干是怎么制作的,是不是就知道榴莲干该怎么分辨了呢,如果颜色太深,口感怪异,那就一定不是真正的榴莲干啊,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贪小便宜去买山寨产品,还是到正规商店进行购买比较放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