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合香油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呼吸道疾病出现了之后,对于患者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痰多咳嗽的情况,一般都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出现的,出现了这种情况之后,我们首先就要积极的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大的影响,苏合香油就有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的效果,那么究竟这苏合香油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苏合香油价格

苏合香油价格

批发市场490~500元\公斤,看起来价格是人参的2~3倍。苏合香别称:苏合油、流动苏合香。苏合香为金缕梅科植物苏合香树所分泌的树脂(因为产地得名,《本草纲目》说:此香出苏合国,因以名之)。又名帝膏(侯宁极《药谱》),苏合油(《太平寰宇记》),苏合香油(《局方》),帝油流(《现代实用中药》)。喜生于湿润肥沃的土壤。原产小亚细亚南部。中国广西有栽培。主产土耳其西南部。

苏合香为刺激性祛痰药,并有较弱的抗菌作用,可用于各种呼吸道感染。与橄榄油混合后外用可治疥疮。本品有温和的刺激作用,用于局部可缓解炎症,如湿疹和瘙痒,并能促进溃疡与创伤的愈合。即使服较大剂量亦不产生蛋白尿。

临床应用

流行性乙型脑炎:流行性乙型脑炎是一种急性传染病,季节性强,7、8、9三个月多发与流行,发病率降低,这与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有关。但病死率高,后遗症多,如果能及时治疗,采取紧急综合溴代苏合香烯性治疗,可以获救。可用苏合香丸、安宫牛黄丸各1丸,各加5毫升水溶化,分别给药,间隔1小时。有神志不清者可胃管内注入。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