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红花泡酒的功效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对于使用中药材泡酒来治疗疾病的办法应该都不陌生了,尤其是一些治疗风湿疾病或者是关于骨骼类的疾病,一般中医都会给患者搭配几种药材,来让患者泡酒,红花这种药材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尤其是女性疾病,因为它有治疗妇科疾病的效果,那么苏木红花泡酒的功效是什么呢?

苏木红花泡酒

苏木红花泡酒的功效

苏木酒水煎醇提液能显著促进微动脉血流,促进微动脉管径的恢复。苏木酒能降低冠脉阻力,增进冠脉流量,减慢心率。对免疫功能的影响。苏木有显著免疫抑制作用,可抑制淋巴细胞转化功能。苏木可提高机体单核巨噬系统的吞噬能力,对体液免疫低下小鼠抗体形成细胞的形成有增强作用。对血液的影响。苏木能显著降低血液黏度。

适量苏木酒,用不同给药方法,对小鼠、兔、豚鼠均有催眠作用,大量尚有麻醉作用,甚至死亡。能对抗士的宁与可卡因的中枢兴奋作用。但不能对抗吗啡的兴奋性。抗菌作用。苏木酒煎液(10%)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伤寒杆菌作用较强,浸、煎剂对白喉杆菌、流感杆菌、副伤寒丙杆菌、弗氏痢疾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肺炎球菌等作用显著,对百日咳杆菌、伤寒杆菌、副伤寒甲、乙杆菌及肺炎杆菌等亦有作用。

红花泡酒本身是一个有益的组合物,其特效类似于现在很多强效的药物。但是它比起药物来说更自然,更纯。首先红花的特性便是活血化瘀,其与酒精结合则可舒络筋骨,对腰腿疼痛者有很大帮助。若在家中备一份红花泡酒,必要时会起到关键性的用处。长此以往,还可相对应减少一些无形之中所引起的病痛,是居家好帮手,所以在平时可以多用红花泡酒的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