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浆怎么吃比较好呢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的人们饮食是非常不规律的,而且有一些女性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会选择不吃饭,其实这种情况对身体一点好处没有,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问题,比如贫血,贫血会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非常不好,而阿胶浆就有补血的效果,到底阿胶浆怎么吃比较好呢?

阿胶浆怎么吃

阿胶浆怎么吃?

阿胶浆按照说明书上的用法来吃就好,一天吃三次,每次吃10到20毫升,根据不同的年龄和不同的体质,用量是不一样的,小孩子的话要减少用药量,一天吃一掉两次就可以了,一次吃10毫升就好,如果环游高血压和糖尿病的人服用阿胶浆的话,最好是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如果贫血不是很严重医生是不会建议这部分人吃阿胶浆的,在感冒的时候要停服用。

阿胶浆服用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复方阿胶浆主要原料之一为阿胶,阿胶乃由驴皮熬制而成,有效补充皮肤胶原蛋白,让皮肤高弹性,白里透红。根据中医美容理论,女人气血旺,才能以内养外,复方阿胶浆补气养血,真正从内从根本做起,改善肤色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大家在服用复方阿胶浆的时候主要有以下注意事项:

1、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话,建议饭前服用复方阿胶浆,大概半小时即可。

2、感冒、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服用复方阿胶浆,服用期间切忌不要是萝卜。

3、如果脾胃不好,可能会刺激胃,建议饭后服用复方阿胶浆,如果服用期间有其他不适症状减量服用。

4、如果是主治贫血,建议服用东阿阿胶牌补血颗粒,或补血膏,买阿胶要卖大品牌,其他杂牌效果适得其反,认准国药准字号,一般一个月为一疗程,可有明显改善。

通过本文的介绍后,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复方阿胶浆在服用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了吧。医生还提醒道:在服用复方阿胶浆同时不宜服用藜芦、五灵脂、皂荚或其制剂,也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以免影响药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