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的人最大的脚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世的人最大的脚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正式全球发行,并揭晓书中最新加入的众多精彩纪录。图为来自委内瑞拉20岁的年轻小伙Jeison Orlando Rodriguez Hernandez拥有在世的人中最大的脚,其右脚长40.1厘米,左脚长39.6厘米。

最高的夫妻

世界上最高的夫妻来自中国,丈夫孙明明(33岁)和妻子徐艳(29岁)二人身高相加共有423.47厘米。其中,孙明明身高为236.17厘米,徐艳身高为187.3厘米。孙明明和徐艳都是运动员,孙明明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徐艳是一名手球运动员。

兔子身上最长的毛

2014年8月17日,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岁的安哥拉兔Franchesca,经测量,其身上的毛发长度为36.5厘米,成功刷新纪录。

最快的乌龟

2014年7月9日,来自英国名为“Bertie”的乌龟爬行速度达到0.28米/秒,成为世界上爬行最快的乌龟。Bertie爬行速度大约是一般乌龟平均爬行速度的两倍,他还可以在6分钟内爬行100米。

口中长最多牙齿

你很难想象,一个人的口中居然长出37颗牙齿!来自印度的27岁小伙Vijay Kumar V.A就是这样不普通的一个人。 一般人的平均牙齿数量是32颗,他足足比普通人多出5颗牙齿,并因此成为【口中长最多牙齿】的纪录保持者。

穿木屐跑完100米最快

来自德国的Andre Ortolf可以穿着木屐跑步,并且仅用16.27秒就可以跑完一百米。(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世界最大的圆珠笔

这支世界上最大的圆珠笔是由Acharya Makunuri Srinivasa制造,其总长度达5.5米,着实壮观。(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最宽的牛角

“Big Red 907”本是书里的大明星。然而就在新书送印的前几天,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的“Lazy J”刷新了纪录。Lazy J的牛角经测量长度比Big Red长5.7厘米,总长度为293.8厘米,相当于五个洗衣机的宽度!

最长的自行车

2011年8月5日,荷兰人Mijl Van Maers Werkploeg打造了世界上最长的自行车,其长度达35.79米,只有一前一后两个车轮,且需要前后两人共同操作。(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一分钟内撕裂电话簿最多

来自美国的女大力士Linsey Lindberg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中央公园撕裂5个电话簿。她从青年时就在剧团表演,25岁时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创造一些力量方面的壮举,并且打破纪录【一分钟内用肱二头肌粉碎苹果最多】(10个)以及【一分钟卷起平底锅最多】(6个)。

最大的牛仔靴雕塑

这双世界上最大的牛仔靴雕塑高为10.4米,是由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72岁的Bob Wade 打造而成。Bob Wade是一名另类艺术家,他专注这项事业长达40年。

一分钟内狗狗用爪子捕获最多的球

2015年3月22日,一只来自日本9岁的足球狗Purin ,她在一分钟内用爪子捕获了14个球,成功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她打破了先前由自己创造的11球的纪录,因此,这只多才多艺的狗狗成功的被选入今年的书中。

一分钟转动小轮车圈数最多

来自日本的Takahiro Ikeda可在一分钟内转动小轮车的圈数为83个,他已经是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保持者。(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最大的热狗售卖车

这辆世界上最大的热狗售卖车足足有2.81米宽、7.06米长,地面到车把手有3.72米高,车轮直径有1.86米,足足有1.5个电话亭那么大。这辆车的拥有者是来自美国人称“热狗人”的Marcus,他是一名44岁的厨师。 (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最大规模的蝙蝠侠纪念品收藏

2013年10月25日,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的Kevin Silva 共收藏了2,501件不同的蝙蝠侠纪念品,Kevin Silva是一名狂热的蝙蝠侠爱好者,从开始收藏到现在已经45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