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面对手机电脑辐射该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特别是上班族和学生已经离不开手机和电脑,没有它们,就难以正常生活。多数人对于手机电脑的辐射也心存忧虑,抗辐射食品也越来越受关注,下面盘点那些上榜的抗辐射食品。

1、番茄、西瓜、红葡萄柚等红色水果

抗辐射食品

上榜关键词:番茄红素

这些红色水果富含一种抗氧化的维生素——番茄红素,以番茄中的含量最高。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类胡萝卜素,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00倍,具有极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有抗辐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等功效,有植物黄金之称。而且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服用番茄红素出现副作用的报道,因此非常适合长期保健服用。

番茄红素和皮肤美容、抗衰老密切相关。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可大大改善皮肤过敏症,驱除因皮肤过敏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感,令人感觉轻松愉快。此外,对于皮肤老化的大敌——紫外线,番茄红素也有很好的防护作用。

推荐餐单:西红柿炒鸡蛋

由于番茄红素属于脂溶性维生素,经过油烹饪后吸收更好,同时加热也可以促进番茄红素的释放,所以番茄熟吃吸收率大于生吃。此外,番茄红素在高于50摄氏度的环境中稳定性较差、容易分解,所以炒番茄也会造成番茄红素的损失。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